6/20/2009

回家了

流蘇回家了.
從炎熱的亞洲回到涼爽的北美洲.
住了幾個星期的旅館,
吹了幾個星期的冷氣.
今天早上, 開著窗吹著微涼的風,
聽窗外的鳥兒在唱歌.

沒有氣死人的網路管制.
上次只是無法上Yahoo Taiwan 的部落格.
這次好了, 連Yahoo Hong Kong、blogspot 統統看不到.
從五月底起,
過了幾個星期沒有部落格的日子.
看來最安全還是開個大陸的部落格,
當然還得保證內容"恰當", 避開所有"敏感"辭彙.
否則還是死得不明不白.

看到網友們最近的網誌,
彷如隔世.
沒有我, 地球還是繼續在轉.

4 comments:

Misstina said...

一看到你上來留言就知道你回到寶貴的自由之地了 呵呵 我常在想 幸好我居留上海時候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情 要是不能上網 可能真的會提早回來也說不訂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Tina,對,我當時恨不得早點走,大喊自由無價!!

Mrs.0 said...

回家了? 是VANCOUVER嗎? ^_^ 歡迎回到舒服的家 不管是在哪裡
最近溫哥華的天氣怪死了 一下了熱到30多度 最近又冷的要命 又下雨 害我有點錯亂 真的是夏天嗎?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Mrs.O, 前幾天的確熱,短短幾天我已曬黑了一點.
溫哥華就是這樣,太陽沒了一開始下雨,就會冷.毛衣還是留幾件,不要全部收起來.
希望太陽伯伯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