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9

九月號



這是最近在看的書.
本來零星分佈在睡房各處.
(不包含在家裡其他地方的)
昨天白先生說,
Umm….你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是時候整理一下了…
所以它們就乖乖集合在一角.

除了書,
流蘇什麼類型的雜誌都愛看.
一有機會便拿著雜誌flip flip flip.
看到喜歡的圖片/文章會剪下來.
偶爾翻看, 自得其樂.
現在九月號的時裝雜誌都出籠了.
每本都厚疊疊, 份量十足.


今年到處都看到Motorcycle 皮夾克.


原來淺紫跟米白相配恁地好看.
最近突然很喜歡這種Lavender的顏色.

3 comments:

Mrs. 0 said...

哇 小姐你讀的書 真是壯觀 我想我一年也讀不到你的一半 你可以開個好書介紹的文章喔 我每次看到英文書的內容 (全部是都是字, 沒有圖片) 我就會看不下去..我到覺得台灣很多書的包裝 真的還蠻賞心悅目 (我真是個膚淺的人 ..哈)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Mrs.O,會得說自己膚淺的人,能膚淺到哪裡? 很想寫多些關於書籍的文章,不過我看書快,寫作卻好慢.何況我的見解也不見得獨到,看過許多別人寫的書評,就更加不敢寫了.

Mtina said...

Yes這月份的雜誌 都好可怕的厚實 尤其instyle好大一本 ! 但我看的好過癮 腦子裡已出現好多秋冬幻想..just like you,今年好想買件leather ja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