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Something I love lately

最近愛用這瓶粉紅色的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常用的Stella McCartney Stella 或是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都屬輕柔的花香調: 玫瑰、牡丹、jasmine...
For Her 比較偏於木調: pink floral, soft amber and voluptuous wood.
感覺濃烈一點, 非常神秘, 甜卻又不是果香.

5 comments:

Mstina said...

流蘇 最近好不好? 這罐香水用看的就很女人 想必味道也很清新喔

M said...

流蘇,我也和你聽一樣的音樂了,今天,現在.我喜歡音樂一下的前奏,今天還說要唱附歌部分ooh o0h be my baby給我男友聽!我男友用可愛的符號然後說:no need to sing!害我也笑,那種感覺很好,在他上班一整天累時做些讓他會笑的事.開車聽這首歌的感覺一樣很好

M said...

我也想聞聞這瓶香水的味道,我有點好奇,而我也直覺它的味道迷人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Tina,我很好謝謝你:)
這罐的味道不能用清新來形容呢,反而偏於濃重,不過非常年輕,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
很愛這個香水瓶,因為是粉紅色的...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Moon,我的另一半倒是不太喜愛這種音樂呢,都是我一個人開車時聽比較多.
其實我享受獨處時聽歌,若有其他人在,我會擔心音樂合不合他們的口味,會不會太悶等,總是無法完全放鬆.我是非常渴求獨處時間的那種人.
加拿大的樂團City and Color,也是我很喜歡的.
用了兩三個月,還是很喜歡這瓶的味道,證明沒有選錯.也試用了同系列的body lotion,聞起來怪怪的跟香水不同...
你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