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1

禮物

一如往常,
送的聖誕禮物,
白老太好像連拆都不想拆,
轉手就遞給了白老老太.
兩位的反應真是缺乏新意.
不開心?
以前會, 現在不會.

我努力要讓別人開心,
別人努力要讓我不開心.
大家都累了,
可以停止了.
真的很煩.
以後,
什麼都不送, 什麼都不說了.
以前以為有些事情一定要做,
為了禮貌,
為了人情世故,
為了要讓大家高興...
其實, 何必呢?
愛你的人無論如何還是愛你,
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還是不愛你.


橫豎這樣, 不如跟隨自己的心.

今年弟弟送我一把獵槍當聖誕禮物.
本人有槍牌沒錯,
但對打獵一點興趣都沒有.
如果在野外碰到鹿子、灰熊,
我會想要跟牠們拍照或是轉身逃跑,
而不是想要殺死牠們啊.
射射槍靶可以,
真的要殺生我可下不了手.
不過真是很酷的一把,
木槍把紋路好漂亮.
姐收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