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我的12月

聖誕假期終於過去.  阿里路亞.

這個12月,
公司/朋友聚會不算, 光是白先生家的派對就沒完沒了.
又適逢白Aunt的60大壽和白外婆的90大壽.
我不怕變肥吃撐, 因為根本食不下嚥.
單是想要買什麼禮物給in-law們, 已教我壓力超標.
不巧又小病了一場, 耽誤到過節前兩天才到處張羅禮物.
連睡覺時都在想到底要買什麼??? 
簡直是吃力不討好的任務.

這是咖啡味Panettone, 我唯一吃得下的東西.


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上禮拜天獨自消磨了一個下午, 很放鬆.
去買了一件皮外套, 一疊喜歡的書籍.
還來得及在日落前到海邊拍了些照片.
這是整個假期我唯一為自己而做的事.




不知大家如何,
流蘇的2009年過得好不容易.
不過,
不愉快的要儘快忘記.
開心的我要永遠記住,
譬如十月份得償所願去了佛羅倫斯.
生日那天收到白先生偷偷準備的禮物.


希望2010會是美好的一年.
For everyone.

2 comments:

M said...

流蘇,我看了你這一篇好幾次了,因為我要留言給你和你說,我們喜歡的皮衣款式味道相同,可以說我要找這件近乎一模一樣的皮衣有段時間了,巧不巧?!我笑了一下,我每次看這篇心裡都想一樣的話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Moon,我現在好睏,不過還得先回妳的留言才能睡覺:)
這件Mike & Chris的皮衣簡單休閒有點像男孩,卻又不過分有點修身帶點溫柔的樣子.
太性感/硬朗/酷的皮衣不適合我.
I never fight.
Mike & Chris有很多這種款式的皮衣,帽子通常是可以拆下來的.
我最近在車上常常聽妳喜愛的The Fray
"Look Afte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