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是日晚餐


Grilled BBQ Chicken Wings x 2 dozens

流蘇對吃不是很講究, 不挑剔.
不過真的不愛吃快餐, 如炸雞/薯條/pizza/漢堡...
所有油炸的油膩的別人覺得很香口的食物都不喜歡.
華人麵包店做的特色麵包、蔥油餅、白人的Foccacia等,
手沾上去油油的, 也不喜歡, 寧願吃單調的白麵包.
唯一例外是新鮮出爐熱騰騰的蛋撻.

這家的烤雞翅真的蠻好吃, 通常點"Mild", 沒有BBQ或辣醬, 純粹烤雞翅.
像自己在家裡烤的, 半點不像快餐.
住在溫哥華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2 comments:

M said...

時日晚餐,很簡單生活化的一個標題,我卻非常的喜歡,加上照片,我真的彷彿可以嗅到溫哥華的氣息。流蘇,是我,其實我是個對步驟領悟力不高的人,雖然你已經清楚的告訴我留言的步驟,我還是會突然愣在一旁,因為喜歡你的文筆,我也想把我看見你的文章後的感覺告訴你,溫哥華是一個我久未探訪的城市,有時候倒是滿想念那裡的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Moon,第一次收到你的留言,好高興.
我也喜歡看你寫的文章,很感性,偽裝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