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9

雜記

回家的一個星期, 根本沒有調時差...
每天到了凌晨三、四點才能入睡, 睡到中午起床. 梳洗後出門辦點事, 不覺又天黑了.
很浪費時間, 思緒一團糟, 但又能怎樣呢?
一個星期很快過去, 唯一感到快慰的事, 是能跟一位久違的好友和她的一對雙生兒見面.
真正能聊天的時間不多, 因為雙生兒不是很合作, 一直要從嬰兒車裡爬出來玩, 沒有一刻安靜.
我們只好一人抱一個, 邊聊天, 邊逗著他們玩. 他們也一直在拉扯玩弄著我身上的衣服手鐲...
朋友的笑容有點尷尬和緊張, 然而我的耐性沒半點假裝.

只要能看到她, 就算只是坐在那邊不講話我也很高興.
一年多沒見, 她的白髮多了, 我又何嘗不是為生活勞碌而憔悴?
但總得保持樂觀的心境, 路才能走下去.

8 comments:

Vege Soup 菜湯 said...

你的新版面我很喜歡
我一向很喜歡blogspot的版面
很清爽
很穩定
寫的東西也從來沒有不見過
總之
我也喜歡你說的skin fabric
好滑細的觸感啊
之前差一點就買下手
不過心裡還在跟by terry拔河啊

菜湯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這裡的版面 看起來很舒服 簡簡單單的
不過回覆好像都必須要再來看 不知道是設定問題還是怎米來著

Tina

Jessica K said...

Q&A 恰巧我看過,還是前幾天才發現原來他就是Slumdog Millionaire的原著。電影我還沒機會欣賞,但我得承認那本小說並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Miss Jess ^o^ 之前聽人描述過電影的情節,前天我稍微"速讀"了一下小說,某些部分在電影中應該被改動了.也許電影比小說更吸引人也說不定.
我很喜歡看原著和根據原著改編的電影,譬如Angela's Ashes、Pride and Prejudice...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Tina, I'm glad that you like this.
我還不是很熟悉這裡的設定,會查一下妳提起的問題.
把舊文章搬過來真是大工程,次序也變得亂七八糟...
也許該把舊的東西忘掉...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菜湯,溫哥華好像沒有by terry,故沒得比較.記得妳也愛用GA的眼影,下次一定試試看.我後來手癢還是在Blog Title加了一幅圖畫,很喜歡畫中採用的顏色.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流蘇,
原來你搬家了~ 那原來的Yahoo還會繼續嗎?
上面那張相片好美~好有意境哦!


janet (樂活)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樂活janet, Yahoo的應不會繼續,麻煩妳要多來這邊了.
除上面這張同系列還有其他作品,是很久前在網上看到的.畫家的簽名是Teppci.S.,不過我在網上找不到他的資料.
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