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Chloé Bags

最近常看到這個包 Chloé Sally shoulder bag, 流蘇覺得還蠻可愛的, 又簡單.
Which colour do you like? 我喜歡第二張的淺藍色(按照片, 不知實物是什麼顏色).

Photo from Net-A-Porter

Photo from here



流蘇擁有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Chloé 包是銀金屬灰色Paddington.
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是我和白先生第一次一起旅行, 流蘇第一次到紐約, 白先生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
也許Paddington的熱潮早已冷卻, 但我不管這些的,
到了今天還是一如當初般喜歡.
包包在北美家中, 現在遠地出差的我無法拍照,
不過它跟李蒨蓉這個很類似 (她很久前在網上拍賣這個包).
真是很愛這種金屬色, 有點搖滾的味道, 又很低調.
當年包包上的裝飾鎖還是金屬造的, 分量十足喔...哈, 真是蠻重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新出的這款sally包,在店裡看過有好多不同材質,印象中臺灣的淺駝色類似cream色牛皮,最便宜要八萬多台幣

是這個price讓我打消了念頭 呵呵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 Tina,我對台幣沒概念,不過Net-A-Porter的價錢是US$1,995.00,以這個包來說是偏貴一點.
也許打折了,Tina再考慮要不要買,淺駝色很適合妳呢.

Vege Soup 菜湯 said...

Paddington我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好看 sally包我覺得很復古 實在很像書包耶 眞好 白先生送你的第一個禮物就是美包 我收到的第一個photodog的禮物 是一枝網球拍加上一箱球 真是有夠浪漫啊

白流蘇 bailiusu said...

To菜湯 sally的確像書包 小學生用那種^^
球拍跟一箱球 不沾半點俗氣 我覺得更棒 證明你倆年紀較輕就認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