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哥哥

4/16/08 from old blog


四月初, 在飛機上看明報週刊, 報導紀念哥哥張國榮的活動.
感覺還是那麼強烈, 雖然已過去了幾年.

以前在香港, 早上媽媽載我上學時, 車上總是播著他的錄音帶.
後來踏入叛逆的青春期, 不再願意坐家裡的車, 寧願擠公車, 聽walkman.
後來移民了, 上大學, 學開車, 開始工作, 到現在結婚了.
一路過來還是愛聽他的歌.
風繼續吹/當年情/當愛已成往事/追/左右手/怪你過份美麗, 及至他的電影.
都伴著我長大, 份外有感情.

這些年, 很多明星離開人世, 沒有比哥哥讓我更難過.
到今天我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仍然希望這不是真的.
如果他還在, 就算不唱歌, 不拍戲, 不露面, 我還是會很高興.
如果他還在……

No comments: